市纪委公开曝光四起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典型问题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分享:

    1.神木市职业技术学院公车管理人员任利丰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2019年2月,神木市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公车管理人员任利丰利用职务便利,私自驾驶公务车从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前往锦界镇办理个人事宜。2019年3月,任利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责令上缴违规产生的费用150元。

    2.神木市柠条塔管委会工作人员王志军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2019年2月,柠条塔管委会工作人员王志军(临聘人员)在管理公车钥匙时,四次驾驶公务车外出办理个人事宜。2019年3月,柠条塔管委会责令王志军上缴违规产生的费用150元,并作出解聘处理;柠条塔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贾鹏因公务用车监管不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米脂县外事接待办工作人员冯鹏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2019年2月,米脂县外事接待办工作人员冯鹏私自驾驶公务车,往返于米脂县城区与龙镇之间办理个人事宜。2019年5月,冯鹏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4.米脂县公安局警务车辆驾驶员杜帅违规使用警务用车问题

    2019年7月,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执行警务过程中,警务车辆驾驶员杜帅间断性使用报警器,并闯红灯。2019年8月,杜帅受到批评教育,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同时被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以记六分、罚款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