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垦总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工作会

作者: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

9月25日上午,榆阳区农垦总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企业党委书记18人,召开研究农垦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和解读了近日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印发《关于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通知》等文件。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各级党委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抓好国企主题教育,抓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农垦总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主持会议。

最后,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党建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要把抓党建工作同抓经济工作统一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做到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发展相互促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