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桥乡井界村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分享:

2019年1210日上午,红石桥乡井界村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驻村干部、选派副书记及村上的全体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测评、落实整改几方面进行

通过查摆问题、谈心谈话、测评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勇于亮出党员身份,严以律已,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面貌,积极担当作为,不挑三拣四、不拈轻怕重,多担当、多付出、多奉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井界村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