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农垦系统举办“理论引领时代,行动建设榆林”专题报告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农垦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干部职工的理论基础,榆阳区农垦总公司于4月11日上午,举办了题为“让理论引领时代,用行动建设榆林”的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雷润峰同志授课,参加报告会的有农垦管理干部和党员代表共102人,会议由南郊农场党委书记薛宏伟主持。

 

会上,雷润峰团长作了题为:历史是时代的声音“让理论引领时代,用行动建设榆林”的专题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回望”、“观望”、“展望”三个关键词进行。他指出:我们要在回望历史的过程中汲取经验,变得更自信、自强、自立;在观望现在的过程中,找准立足点和发展路线,做到稳中求进、稳中求变;在展望未来的过程中,要结合当下实际做到理念重塑、动能重塑、底色重塑、空间重塑,实现农垦转型跨越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干部收获很多,都表示今后要牢牢把握学习机会,主动学习理论知识,紧贴任务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当中,为推动农垦事业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薛宏伟强调:适应新职能新要求,农垦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使命责任,提升素质能力,强化履职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农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保持战略定力,以榆星商场运营和沙漠春天房地产开发为代表,为做大做强房地产开发、酒店、公寓、综合商业体等商贸服务业;要探索国有资产管理新模式,确保国有资产持续保值增值,为推动职工增收,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农垦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