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牛家梁林场精准扶贫产业帮扶纪实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扶贫工作新布署、新安排、新要求,牛家梁林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采取结对帮扶的方式,对农场脱贫户实施产业帮扶。

图为:牛家梁林场场长纪志荣一行到牛家梁农场薛家庙滩分场进行移栽、覆水及后期管理方面提供技术指导。

图为:纪志荣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近年来,牛家梁林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严格遵守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完成非贫困村帮扶责任清单,充分发挥本单位优势做好非贫困村结对帮扶贫困户相关工作,积极领会上级政策和区、乡两级关于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做好到村到户政策宣传工作,制定帮扶计划,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纪实,每月走访贫困户家至少一次,随时了解结对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及收入情况,到户宣传政策、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帮扶扶持,确保完成贫困户脱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