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中国"系列作品展播之五:河北邱县廉政漫画专辑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5

分享:

编者按: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启动首届“清廉中国”新闻摄影、公益广告、漫画征集活动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本网现推出“清廉中国”系列作品展播之五:邱县漫画专辑,敬请关注。

河北省邯郸市邱县是全国闻名的农民漫画之乡,带着“泥土芬芳”的漫画以其鲜明的地域特色成为邱县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近期,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邱县纪委组织创作了系列漫画,生动展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真诚希望党员干部能够以画为鉴,切实纠正“四风”问题。

>>>点击进入“清廉中国”专题

深入一线虚心听取群众建议(作者:李木)

这样可不行(作者:李木)

绣球难抛(作者:王爱卿)

如此下基层(作者:和艳星)

对假公济私者说停(作者:李木)

别看今天捞得欢 小心以后拉清单(作者:李木)

苍蝇专叮有缝的蛋(作者:李木)

发现问题及时拿下(作者:李木)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作者:李木)

合作愉快(作者:李木)

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到2014年底,投稿邮箱为qlzg@mos.gov.cn。作品征集仅限原创作品,投稿时请注明作者的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更多活动详情请参阅专题“活动简介”。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