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察局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分享:

 一、关于芹河镇张滩村原主任张玉升违规用村集体资金吃请问题

张玉升在任张滩村村主任期间,保管村集体2005年至2015年土地管理费48.6万元,其中修路支出31.89万元,支出招待费8.65万元,该行为违反了榆阳区委、区政府印发《关于取消村组招待费的规定》的通知。芹河镇纪委给予张玉升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二、关于镇川镇河上村会计刘绪成违规用村集体资金消费问题

2015年8月,刘绪成、杨治举(监委会主任,非中共党员)2人在朱某处用村集体资金购买了2744元的羊肉,准备用于为村上争取项目,由于项目没有落到实处,二人便将购买的羊肉用于自己消费。镇川镇纪委给予刘绪成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三、关于孟家湾乡协管员高玉峰违规为儿子办理满月宴问题

2017年4月28日上午,高玉峰为其儿子办理满月宴,在榆林佳瑞食府设宴招待,宴请亲属及非亲属关系人员共计70人,违规收受礼金13000元。孟家湾乡纪委给予高玉峰同志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