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榆阳区委第五轮常规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公告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分享: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18年11月上旬开始,区委派出四个巡察组,对补浪河乡、孟家湾乡、岔河则乡、红石桥乡、盐务管理局、科技局、旅游外事(侨务)局和中小企业促进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视巡察整改情况,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及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问题线索。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区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补浪河乡、盐务管理局

区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孟家湾乡、科技局

区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巡察岔河则乡、旅游外事(侨务)局

区委第四巡察组负责巡察红石桥乡、中小企业促进局。

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察期间,分别在区委、区政府大门口设立意见箱,联系电话:0912-8193079,电子邮箱:ylsyyqwxcb@163.com,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各巡察组办公地址详见巡察组公告。

特此公告 

 

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巡察办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