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第三轮巡察整改情况督查工作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分享:

近日,区委巡察办召开会议,听取办、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第三轮巡察整改情况督查等工作,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区委巡察办主任刘强如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本次督查以区委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为主,同时对省委巡视榆林和榆阳、市委巡察榆阳反馈问题整改建档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等方式,看被巡察单位整改程序清不清、落实整改实不实、认真不认真、档案资料齐不齐。

刘强如强调,巡察整改落实是检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四个意识”是否牢固的“试金石”,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是进一步增强巡察监督效果的重要手段,要牢牢把握督查主线、把控督查范围,持续释放巡察震慑威力。

刘强如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巡察干部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和巡察工作“十不准”等各项纪律及考勤、请销假、出差下乡等各项制度,强化自我约束;要加强作风建设,针对区委指出的干部作风不实的“六个不”表现(不舍身子、不动脑子、不拉面子、不挑担子、不放胆子、不要果子),对照检查,知不足而补短板;要谨言慎行,恪尽职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