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向牛家梁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分享:

    5月3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在牛家梁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贾荣飞、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叶云、区委巡察组副组长曹永富出席会议,牛家梁镇党委书记高来伟主持会议,牛家梁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叶云反馈了对牛家梁镇的巡察情况。他指出,一是党的领导方面:党委领导不够坚强有力;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不彻底不深入;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到位。二是党的建设方面:学习制度执行不到位;党员管理不到位;党费收缴不到位;党员发展工作不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到位。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工作不实;纪委监督责任落实不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财务管理不规范。巡察组建议,牛家梁镇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贾荣飞讲话强调:牛家梁镇党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二要针对反馈问题抓整改;三要层层落实责任抓整改;四要建章立制抓整改。
 高来伟代表镇党委就抓好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要强化措施,举一反三,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他要求全镇上下要围绕薄弱环节和不足方面,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落实整改工作,充分用好、用活整改成果,把整改成果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