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向马合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分享:

6月5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在马合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贾荣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田飞、区委正科级巡察专员薛超出席会议,马合镇党委书记刘春林主持会议,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田飞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就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指出了马合镇党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田飞指出,巡察期间,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在党的领导方面,党委领导不够坚强有力,贯彻落实中、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彻底。二是在党的建设方面,党建工作抓得不实,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三是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财务管理不规范。巡察组建议,马合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镇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贾荣飞讲话强调,马合镇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二要针对反馈问题抓整改。三要层层落实责任抓整改。四要建章立制抓整改。

刘春林代表镇党委就抓好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马合镇党委一定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要紧紧围绕区委第二巡察组提出的具体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和提出的要求,从责任观念、纪律观念、表率作用、自律观念等方面做好整改落实;要把落实巡察组整改意见同全面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努力将整改的过程转变为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