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中小企业促进局开展常规 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中小企业促进局开展常规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小东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刘强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中小企业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张志阳、正科级巡察专员卢永丞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中小企业促进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张小东指出,巡察是巡视向市、县和基层党组织的延伸,是夯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举措。这次巡察重点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脱贫攻坚“四个落实”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中小企业促进局党组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好这次巡察的各项要求。

    刘强如要求,巡察组和中小企业促进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履行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巡察工作任务。

    张明汇报了中小企业促进局党组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这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张明表示,局党组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全区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区中小企业促进局工作一个半月。巡察期间(2018年11月16日至12月底)设联系电话:0912-8193079;电子邮箱:ylsyyqwxcb@163.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同时在区委、区政府设置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中小企业促进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