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小壕兔乡开展常规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5月13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小壕兔乡开展常规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小东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贾荣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小壕兔乡党委书记郑永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小东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向市、县和基层党组织的延伸和拓展,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轮巡察将对小壕兔乡党委及其所辖行政村党组织同步开展常规和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重点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脱贫攻坚“四个落实”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小壕兔乡党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贾荣飞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思想统一到中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突出巡察重点,不断提高政治监督质量,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三要注重协调配合,全面完成巡察任务。

郑永欢表示,小壕兔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守工作纪律,认真查摆问题,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

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小壕兔乡领导班子成员,政府全体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及区级“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