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审计局开展常规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5月13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审计局开展常规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小东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贾荣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治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小东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向市、县和基层党组织的延伸和拓展,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轮同步开展常规和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重点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脱贫攻坚“四个落实”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接受政治巡察的自觉性;要讲政治、顾大局,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贾荣飞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监督力,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落实;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要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曹治国表示,局党组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全区审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